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榆阳区74名第一书记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

《陕西日报》(2021年11月27日 03版)

本报讯 (记者 李宛嵘)11月25日,2021年榆林市榆阳区第一书记能力提升暨村级振兴方案制定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该培训班由榆阳区人社局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开设,来自榆阳区9个乡镇的74名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将接受为期13天的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乡村振兴战略内涵解析、涉农法律法规解读、强村富民与治理能力水平提升等方面开展。培训期间,学员除了现场聆听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课堂专题讲授外,还将到扶风、岐山、千阳等地进行先进经验现场学习和实地调研。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乡村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建设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近年来,榆阳区不断加大干部培养培训力度,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今年,榆阳区已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举办了9期培训班,累计培训500多人次。

原文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11/27/content_771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