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水利部有关单位来校调研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来校调研

3月13日,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茂山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IMG_7672_副本.jpg

会上,水建学院、水保所、科研院、人事处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邬小撑表示,要完成国家赋予学校的使命,离不开各部委的支持。希望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能够从智库建设、平台搭建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陈茂山对我校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校培养更多“水利+”复合型人才,希望双方加强多种形式的联系,共同进行宏观政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陈茂山一行还前往渭河沿岸、水保所降雨大厅等进行调研。(杨远远)

水利部人事司来校调研

3月13日,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健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韦革宏主持座谈会。

会场大景_副本.jpg

韦革宏表示,感谢水利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关心,对王健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学校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得到各方的支持,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王健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农林水学科门类齐全的农业院校,水利部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人事司是省部共建联络单位,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完善省部共建机制,希望学校在发展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人事处、科研院、水建学院、水保所、成教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双方就省部共建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健一行还前往农史馆、北校区三号楼、科技推广展等进行调研参观。(周天弘)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