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智汇台州全国高校巡回招聘”陕西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暨机电行业“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举办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推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力促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0日,由我校与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机电学院与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的2024“智汇台州全国高校巡回招聘”陕西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暨机电行业“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52e2c6a0d7831e06496c619b84852c6_副本.jpg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浙江陆虎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技师学院、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6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主要为制造型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340个,需求总人数达2004人。招聘需求覆盖我校近50%专业,主要涉及机械、车辆、自动化、电子信息、电气等工科门类专业。我校400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200余名低年级学生到现场寻求实习岗位。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通“就业直通车”组织30余名毕业生来校求职,另吸引8所高校的数十名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期间,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到现场了解参会企业校园招聘工作开展情况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并围绕学院2024届毕业生概况与就业工作进展、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分布、校企供需对接、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代表展开深入交流。

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毕瑛表示,台州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为大学生到台就业、创业、见习、落户提供了系列有力政策支撑,欢迎广大青年英才汇聚台州,并希望能与我校达成长久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渠道有效贯通。

机电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邢乐天谈道:“本次招聘会带来的岗位与我所学专业十分契合,为毕业生搭建了非常好的就业平台。我一共投递了8份简历,期待能够早日收到心仪的offer,到台州开启我的职场生涯。”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累计收到简历300余份。下一步,机电学院将进一步梳理简历投递情况,持续跟进面试、录用、签约等环节。重点在未落实去向毕业生底数上“做减法”,有的放矢开展就业择业观念再教育、再引导工作,动态跟踪学生就业意向,定向推荐优质就业岗位;在就业指导、困难帮扶、就业市场上“做加法”,以全方位、个性化服务提升毕业生求职核心竞争力,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盘活丰富校友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护航毕业生满意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