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国立大学来访

1月22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国立大学副校长哈吉姆·胡什瓦克托夫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image.png

罗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展高水平对外开放办学的探索与创新,深入交流了学校设立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开展境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与显著成效。

哈吉姆·胡什瓦克托夫副校长介绍了撒马尔罕国立大学的建设发展需求和此次来校的访问交流目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学校赴访,进一步推进双方交流与深度合作。

国际处、科研院有关负责人,水保学院、农学院、水建学院等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国立大学是中亚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也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二大高校。双方在土地退化与治理、作物育种与栽培技术、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水资源管理与节水农业,以及气候变化与农业应对等方面初步达成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意向。

image.png

编辑:徐鑫

终审:刘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