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两名同志获农业农村部来信表扬

近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专门致信,对我校借调的陈亮、宋银两位同志进行感谢,对其在服务支撑农业行业标准、生物育种产业化应用和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也来函对陈亮同志借调期间在公文运转、档案管理、项目合同签订、方案编制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不断反复的新冠疫情,两位同志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配合借调单位做好农业转基因标准化管理、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督、转基因科普宣传、生物育种产业化应用、官方评议及国际合作等工作,有力保障了相关任务的顺利进行,尤其是主导完成了国家“十四五”农业转基因安全管理标准体系的构造得到了部科技教育司领导的批示肯定。两位同志政治意识强,作风严谨,工作务实,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向上、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陈亮同志和宋银同志自2020年7月至今先后在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处进行借调,借调期间为双方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种业科技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