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315名老党员首获党中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这是党中央向您颁发的纪念章!”6月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先后走进毛绳绪、熊运章、关联芳、山仑四位老党员同志的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鲜花。

李兴旺书记向毛绳绪教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交谈_副本.jpg
李兴旺向毛绳绪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交谈


李兴旺、吕卫东看望慰问熊运章教授并向他颁发纪念章


李兴旺、吕卫东向原西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关联芳颁发纪念章赠送鲜花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向山仑院士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_副本.jpg
李兴旺向山仑院士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今年首次颁发,我校共有315名老党员获得。该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今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进行一次。

328A7607_副本.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了解,我校在6月4日离退休党委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上,已经向袁锋、柯桂兰等18位老党员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其余老同志的纪念章将在近期通过集中发放、上门发放或支部组织生活、邮寄等方式及时发放。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