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行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

8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同志主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和所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NP5A0828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挂职塔里木大学园艺与林学学院副院长的杨振超、挂职新疆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的周会玲、挂职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的任亚梅,挂职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副院长的杨继红,挂职石河子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的张爱国等5位援疆干部人才先后交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使命,圆满完成任务。相关单位领导表示将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NP5A0953_副本_副本.jpg

邬小撑对援疆干部及其家人和所在单位表示感谢,指出援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5位援疆干部的发言体现了对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对困难的无所畏惧、对工作的积极思考、对事业的真情奉献和质朴务实的工作作风,是我校干部人才的优秀代表。

邬小撑对援疆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服务大局。要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受援单位的工作安排。要把“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和个人特长,服务受援单位发展。二是要加强交流、树立形象。要把援疆挂职作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大舞台,加强与受援高校和其他援疆高校交流,在交流中互鉴和进步,展现西农人的良好风貌。三是要转变角色、当好桥梁。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处理好援受关系、挂职与任职的关系、领导班子与专业教师角色,当好桥梁纽带,对推进受援高校事业发展,促进校际合作、校地合作贡献力量。

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及时落实援疆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建立挂职干部交流互动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

NP5A0949_副本_副本.jpg


编辑:乔海英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