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10月3日至5日,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选在线上举行,我校语言学院2020级英语4班朱鸿懿荣获三等奖。

本届赛题为“From zero-sun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从零和博弈到双赢局面)”,朱鸿懿同学从性别平等角度破题,讲稿几经修改,讲述了自己对于性别平等的认识,呼吁一起构建一个性别愈发平等的社会。

比赛中,朱鸿懿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优秀的综合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过关斩将,拿下陕西省亚军奖项,从全国10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国赛。在国赛舞台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8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收获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在赛场上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过硬英语素养和优秀个人风采。

mmexport1665474934005_副本.jpg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