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Omayma Ghanem Zaidan Zaid来校访问

5月12日,副校长罗军会见了来校访问的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Omayma Ghanem Zaidan Zaid,国际处、国际学院、生命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罗军对Omayma Ghanem Zaidan Zaid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她对我校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我校与埃及相关机构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员交流等方面合作情况,希望双方扩大合作领域,培养更多科研人才。

Omayma Ghanem Zaidan Zaid希望能有更多的埃及留学生来西农留学。并与我校三名埃及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来华学习机会,为双方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2016年,我校发起成立了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已有17个国家90个单位加入联盟。联盟下设五个专业子联盟,分别是中俄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丝绸之路生物健康农业产业联盟、丝绸之路葡萄酒科技创新联盟、丝绸之路多功能循环农业与生物资源循环科技创新联盟和丝绸之路小麦创新联盟。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