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杨陵区委书记带队来校调研交流

4月1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杨陵区委书记陈辉率领区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调研活动。

陈辉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室,听取了科技推广处负责人关于学校农业科技推广历史、发展及建设成果等情况的介绍。陈辉还就学校场站(基地)运行管理过程中的困难,水保所科研用地拓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曹新庄试验农场坟茔迁移等问题现场办公,安排相关部门全力解决。

参观学校科技推广展室_副本.jpg
参观学校科技推广展室

陈辉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旨在落实“区校一体,融合发展”理念,助推杨陵区、农林科大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机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相关困难,全力支持农林科大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杨陵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主任杨飞,副区长樊兵,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局、农业园区办、区委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学校场站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科技推广处、水保所、岭后试验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编辑:靳军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