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50名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前往红旗渠培训

7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六期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党性教育红旗渠培训班行前教育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邬小撑出席会议。

行前教育会现场_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宣布了培训班临时班委会和支委会成员及工作分工。党校常务副校长胥耀平主持会议,并从培训组织、培训任务、时间安排、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强调。培训班班长杜世平作表态发言,近50名学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邬小撑讲话

邬小撑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党性教育培训,是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学校需要汇聚力量实现新阶段目标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对我校提出的相关任务有效落实的要求。党支部书记骨干培训就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党支部强则事业发展会更快更好。邬小撑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书记的能力关乎支部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是否能得到充分发挥,支部要建设好,关键是要培养一支有战斗力的支委。

邬小撑在会上对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工作之间的理解,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身体力行,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勤学善思,学用结合。

本期红旗渠培训班为期5天,以“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担当”为主题,依托红旗渠周边资源,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体验教学等形式开展培训,切实加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的党性锤炼。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