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淮南市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暨“招才引智校园行”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5月19日至20日,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携淮南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对接校地人才合作并开展“招才引智校园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副校长罗军出席会议。我校人事处、科技推广处、就业指导中心、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军表示,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淮南市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希望校地双方不断强化交流,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落实国家战略,为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马文革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史底蕴深厚,科研成果丰硕,学科和专业设置与地方产业人才需求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建立便捷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构建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吸引更多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

会上,校地双方还签署了淮南市高校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博士后定向推荐协议、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科研合作意向协议。罗军和马文革共同为“淮南市高校人才工作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

淮南市“招才引智校园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招聘市属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6名,大型国有、重点企业工作人员312名,吸引我校2023届毕业生现场参与。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