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会见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

5月29日,校长吴普特在交流中心会见了来校访问的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世界粮食计划署南南合作主管贾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代表张卫东、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项目官员李樯一行。

321A6972_副本_副本.jpg
吴普特会见常启德

吴普特对常启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及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推动农业领域南南合作情况。他表示,南南合作主要是发展中国家的合作,以中亚国家为代表的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潜力较大,希望联合国支持学校加强与中亚国家开展旱作农业技术合作,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应用的模式,将学校的旱区农业技术和方案通过南南合作惠及其他发展中国家,挖掘当地粮食增长潜力,推动解决全球饥饿和贫困问题。

常启德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推动农业南南合作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联合国机构与我校在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力解决全球粮食安全危机。

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等参加会见。

321A6976_副本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