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一批57名研究生助力团成员再启程

2月24日至3月16日,我校57名研究生助力团成员通过多层次、多领域的岗前培训,接续奔赴合阳县、镇巴县、西安市和城固县,为我校助力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我校聚焦县域“三农”发展实际需求,继续选派研究生助力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引导组织科技、人才资源向县域聚集,激发乡村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县域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第五批研究生助力团交接座谈会

image.png

研究生助力团依托学校资源与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各自专业所长,加强校地合作的良性互动,切实把高校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地方乡村振兴的实际效能,以产学研融合发展的累累硕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我校已先后向合阳县、镇巴县、西安市和城固县选派27批研究生助力团,402余名优秀博硕士研究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恪守“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在基层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锤炼本领,把青春、热情和知识才干贡献到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不断擦亮乡村振兴的青春底色。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