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来校调研省级学会党建工作

5月22日,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一行来校开展省级学会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与我校牵头组建的10个省级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座谈交流,听取省级学会党组织建设工作汇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俊华主持会议,副校长罗军参加调研座谈会。

1_副本.jpg

学校科协于2016年成立,在省科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组织建设、平台建设、科普宣传、科技推广、咨政服务等方面走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的前列,牵头成立有10个省级学会、建立有2个国家级科普基地、3个省级科普基地和21个陕西省农业专家服务站,获多项创新创业大赛奖、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青年科技奖,先后8次获陕西省科普工作组织奖,激发了全校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李豫琦充分肯定了学校科协做的工作,对省级学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换届、发展会员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与全国学会的联系交流;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四是要加强人才举荐,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