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1名教工获评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日前,陕西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穆伟涛荣获岗位学雷锋标兵。

穆伟涛是学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的一名食堂管理员。参加工作20余年来,他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爱岗敬业,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用满意的服务赢得师生好评。一是落实食品安全制度。严格从原材料、半成品的储存及加工过程、饭菜留样、成品的质量到开饭时菜品的摆放、保温措施、服务态度每个环节的督促检查,强化保证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二是坚守党员先锋岗。主动和学生沟通,了解师生的就餐需求,拉近与师生的距离。积极归还学生丢失的笔记本电脑、手机、雨伞等物品,多年来,他舍小家为大家,没有和家人共度过一个除夕,可他用热腾腾的饺子、可口的年夜饭菜温暖了成千上万颗留校学子的心。三是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制定疫情期间食堂卫生消毒管理制度,严格做到源头把控。针对员工情绪波动,思想顾虑较多的现象,他鼓励开导职工,保证了疫情期间在校师生和防控工作人员的就餐供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工作期间,先后被评为全国农林高校先进工作者、校级先进工作者、后勤先进工作者、服务十佳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IMG_20220527_175952_副本.jpg

据悉,此次评选共命名38个单位为“2022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72名同志为“2022年度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