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中受表彰

5月19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总结表彰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以及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2022年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2021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建设,全面加强精准服务管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被陕西省委老干部局授予“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被授予“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刘晓正、魏旭东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离退休职工周善群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主题征文个人二等奖,张绍华、黄世绶、杨松莆荣获个人三等奖,傅瑞田等14人荣获个人优秀奖;离退休职工雷天泉荣获书法展一等奖,杨荣耀、岳长德、傅京民荣获优秀奖;李浩波荣获书画展三等奖,杨科农、马学增、王彩兰获优秀奖;呼安宁、邹根喜荣获摄影展三等奖,金波、雷雅黎、范群获优秀奖。离退休职工王炜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李晓娥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吕卫东副书记颁发先进集体奖品_副本.jpg
吕卫东副书记颁发先进集体奖

吕卫东副书记为先进个人颁奖_副本.jpg
吕卫东副书记为先进个人颁奖

交流发言环节中,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代表我校做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服务管理,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从夯实党建工作思想根基、加强服务型组织建设、创新服务管理载体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IMG_9344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