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上合组织大学国际校办召开线上工作会

为积极响应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撒马尔罕宣言,加强与上合组织大学国际校办的沟通交流,10月20日,我校与上合组织大学国际校办(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罗军,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娜塔莉亚·秀里科娃、校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加布里埃莉·莫什利亚科、该校农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弗拉季斯拉夫•普留什科夫等参加会议。

新闻图片-拼图格式_副本_副本.jpg

会上,罗军介绍了我校在上合组织大学(现代农业方向)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娜塔莉亚·秀里科娃、弗拉季斯拉夫•普留什科夫分别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农业学科特色,双方在农业学科方面开展研究生层面校际合作达成了共识。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成立于1960年,是俄罗斯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2022-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295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