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乡村振兴 接续奋斗】(7)三原县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启动

3月24日,我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就承担的三原县乡村振兴规划同三原县人民政府进行对接座谈。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改河教授,副院长冯永忠教授、段渊古教授,三原县副县长周雪艳,各镇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规划编制团队骨干参加对接会。

杨改河教授就三原县乡村振兴规划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分别做了交流,并对乡村的空间布局调整、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培训等方面的规划思路做了介绍,表示将结合三原现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和五个振兴要求,做出既有宏观指导意义又能落地实施的乡村振兴规划。

周雪艳对我校助力三原县乡村振兴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级部门高度重视乡村振兴规划工作,全面配合调研和编制工作,做好与我校规划对接工作。

会后,规划编制团队一行前往三原县各乡镇、重点示范村、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安乐镇调研_副本.jpg
安乐镇调研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