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主题教育】(11)吴普特开展调研:以轮训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吴普特校长开展主题调研,与赴浙江大学培训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参训学员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培训学员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主题分享了培训收获,并结合自身岗位,就优化学科布局、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系统推进有组织科研、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举措。

吴普特校长讲话_副本.jpg
吴普特校长讲话

听完参训学员的交流发言后,吴普特强调,实施处级干部轮训工作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培训工作,就是希望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促进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视野、增强本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本职岗位和培训期间所思所想所悟,深入查找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同题共答的行动,实实在在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积极回应师生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锚定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系统谋划、协同发力、强化执行,持之以恒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

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培训班学员参加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