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召开2021年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工作考核会

1月4日, 学校召开2021年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工作考核会。副校长陈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度本科人才培养考核评价由人才培养和特色创新工作两个部分组成,分别占比80%和20%。经评选,经济管理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等获评“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集体”,植物保护学院、葡萄酒学院获评“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特色奖”,张春宏等27人获评“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IMG_2567_副本.jpg

IMG_2566_副本.jpg

一年来,各学院(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本科教学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精准发力,坚持质量至上内涵式发展,在新农(工、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专业认证、教材建设等方面成果丰硕。各学院(部)系统梳理总结本单位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成效,准备充分、总结到位,充分展示了本单位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和创新成果,达到了交流经验、改进工作的目的。

陈玉林指出,希望各学院(部)以创建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为契机,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再做新的贡献。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教务处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