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百年征程 奋进力量】(16) 我校获批3项陕西党史重点研究项目

日前,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党史重点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3项,分别是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高海珍老师申报的《农民社会心理嬗变与乡村治理的路径创新研究》、张贯磊老师申报的《改革开放以来陕西省农民组织化的阶段演化与建构机制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冉珑副教授申报的《新时代陕西青年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研究》,立项数占全省总立项数的10%。

2021年,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合作开展陕西党史重点课题研究。经过申报、评审等环节,全省共立项30项。

项目申报工作启动后,学校高度重视,紧扣项目主题和选题方向,积极组织广大教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研究、延安精神新时代内涵研究、城乡治理研究及社会心理变迁研究等进行申报,严把形式审查关和质量关,提高获批数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