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研究生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再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获奖情况,我校推荐上报的27件研究生作品全部获奖,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3项。我校获得一等奖的数量创历史新高!

其中“基于多元信号载体的真菌毒素免疫层析灵敏检测方法研究”等4项作品获工科组一等奖,“苹果液泡葡萄糖外排蛋白MdERDL6调控果实糖积累的机制研究”获理科组一等奖,“社会互动、信息偏差与跨界流域生态系统服务支付意愿”等3项作品获文科组一等奖,“Bioenergy consumption, Carbon Emissions and Agricultural Economic Growth: A Systematic Approach to Carbon Neutrality in China”等3项作品获留学生组优秀奖。


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获奖名单

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设置工科组、理科组和文科组,且为来华留学生设置单独赛道,本届成果展在“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数据平台”设置“网上展厅”,并遴选优秀成果参加“秦创原”第六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集中展示我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科研创新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作品,并认真组织参赛资格审查与校赛评审。推荐项目成果均为我校研究生在校期间原创论文、专利、实物、决策咨询文稿等高水平创新成果,涵盖多个学科,充分彰显了近年来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学校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通过大型创新活动激发研究生创新活力、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助力我校研究生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