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7月27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等157名代表参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会议。


李兴旺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李兴旺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作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宣读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宣读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邬小撑介绍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与会名代表对审查报告、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进行了表决并全体通过。


邬小撑主持预备会


吕卫东宣读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


陈红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闫祖书宣读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好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圆满顺利进行。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