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为了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团队精神和凝聚力,5月16日至21日,我校2022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来自学校29个部门工会的运动员、领队、教练约50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六天11轮的激烈角逐,机关摘得桂冠,获得比赛一等奖;信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比赛二等奖;水保所、植保学院、体育部、资环学院、园艺学院等五个部门工会获得比赛三等奖。

获奖单位合影_副本.jpg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观看比赛为获奖单位颁奖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本次比赛精心安排,拉长比赛时间,绝大部分比赛都安排在晚上和周末进行,比赛安排合理周密,紧张有序。裁判团队均为我校退休职工,有多年比赛经验,工作严谨扎实,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得到了各个代表队的高度肯定。

比赛精彩瞬间_副本.jpg
比赛精彩瞬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