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172名引进人才喜圆“安居梦”

1月5日至6日,学校引进人才团购房源选购工作如期举行,172名教师圆了期盼已久的“安居梦”,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温暖。

认真研究房源销控情况的老师们_副本.jpg

引进人才住房房源选购工作是学校高度重视的民心工程。为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工作,保障引进人才住房需求,学校党委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团购农科人才公寓三期592套房源。此次选购工作在国资处、人才办和人事处等部门的沟通协作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享受住房待遇的172名引进人才的选房排名、选房流程等信息进行网上公示,同时在杨凌城投农科地产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

“春节前能选到心仪的房子,特别激动!”刘老师笑着说,“自己享受到了作为人才的一系列政策和待遇,其中也包括人才安居的相关政策,在西农工作很有归属感。”

人才公寓三期团购房源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我校未来五年引进人才住房问题,对稳定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有着积极的意义。下一步,国资处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选房的后续业务办理工作,真正为人才排忧解难,把这项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落实做好。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