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在我校调研高校统战工作

7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在杨凌示范区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高校统战工作。

座谈会现场(3)_副本.jpg座谈会现场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新荣一行参观了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展,并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徐新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持续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砥砺前行的斗志。要充分发挥专业水平高、社会影响大、位置相对超脱的优势,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和学校党委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民主党派更好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要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重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讲话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冷畅俭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参观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展_副本.jpg参观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07/28/content_761977.html


编辑:张佳奎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