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开展春节假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关于春节假期安全稳定有关要求,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督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1月19日上午,副校长赵敏娟深入部分单位调研检查工作。

赵敏娟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园门卫值守以及化药学院、动医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等单位实验室情况。检查过程中,赵敏娟了解假期校园保卫、实验室运行的安全管理措施,要求各单位认真安排假期各项安全措施,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假期实验人员的准入和过程管理,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零事故”。

赵敏娟副校长一行检查动医学院实验室_副本.jpg
赵敏娟副校长一行检查动医学院实验室

赵敏娟一行检查化药学院实验室_副本.jpg
赵敏娟一行检查化药学院实验室

赵敏娟一行检查农学院实验室_副本.jpg
赵敏娟一行检查农学院实验室

赵敏娟一行检查园艺学院_副本.jpg
赵敏娟一行检查园艺学院

赵敏娟一行与校门值守人员亲切交流_副本.jpg
赵敏娟一行与校门值守人员亲切交流

日前,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依据学校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各单位根据学校要求报备假期运行实验室,经统计,寒假期间我校18个单位的527间实验室仍然开放运行。此次假期不仅有学校检查队伍要进行不定期安全巡查,各单位也根据要求安排假期安全值班,上下联动,全校一盘棋,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编辑:徐鑫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