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暨指导教师培训会

5月12日,学校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学生社团建设暨指导教师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_副本.png
闫祖书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会议宣读了2021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文件,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指导教师周岑银、智能农业装备协会指导教师史颖刚作交流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学生社团指导工作,重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发挥指导教师作用,培育理想信念坚定,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党委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制定、完善社团建设管理相关制度文件,为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会议要求,全体社团指导教师、社团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能力,提高治理水平,充分认识做好学生社团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确保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闫祖书希望全体社团指导教师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度,珍惜机会、珍惜荣誉,认真履行社团育人的光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正把社团指导好、建设好、发展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合影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