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校企合作

3月17日下午,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探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

会上,广西田园研发分中心常务副总监赵帅、广西田园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梁良介绍了拟与我校共建现代农业投入品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具体实施构想,并高度评价了服务在该公司的一批我校毕业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希望通过现代农业投入品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使双方合作达到新高度。

合影_副本.jpg

植保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化药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学科专业设置以及科研项目研发情况,与会双方就建立合作机制、建设产学研载体、共同打造产教融合的协同创新育人基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为国家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闫祖书强调,构建以技术创新需求和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做实、做深、做优。

广西田园研发分中心常务副总监赵帅带队来校洽谈,是推动3月11日至14日我校赴广西访企拓岗达成校企合作新模式愿望的具体深化和实际成效。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