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5月12日,我校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交流中心1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军和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安锐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


副校长罗军讲话

罗军指出,举办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是努力把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工作落在实处,切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他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坚持心中有信、心中有戒、心中有为,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安锐讲话

安锐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共产党员要注重对重大事件的学习研究,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注重对重大会议的学习研究,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注重对重要文献的学习研究,从中把握精髓要义;注重对重大历史人物的学习研究,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


郑伟主持,郭军作班级总结,冯浩、胡晓辉、汪月琴发言

培训班班长郭军代表班级作学习总结,三个小组组长冯浩、胡晓辉、汪月琴分别代表各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培训学习,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政治素养;拓展了知识结构、增强了综合能力,达到了学有所得、习有所获的目的。大家表示,培训虽已结束,但学习永远在路上,作为西农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学细悟,务实笃行,勇于创新,争当强农兴农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安锐、罗军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于4月6日开班,共5周,先后在陕西省委党校、苏州永联干部学院和学校干部培训基地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农情教育4个单元,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实践教学和现场实训等多元化方式进行系统培训学习。

我校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由校党委委托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举办,继续采用省委党校和我校联合办班的模式。培训班共选派30名学员参加,其中业务管理干部16人,专职管理干部14人。


学校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学校第五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