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受表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公布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等18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荣获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仲会荣获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我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强化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加大经费支持力度,持续推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每位受助学生生活有保障、学习有动力、发展有平台,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的目标。学校将以“精准资助”为主线,以“资助育人”为抓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积极构建“规范化、精细化、人本化、常态化”的资助工作模式,不断完善资助政策体系,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