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举办

2月24日至26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来自30个部门工会的运动员、领队、教练员约400余人参加比赛。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邬小撑,副校长韦革宏为获奖单位颁奖。


邬小撑、韦革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甲组比赛的八支队伍中,机关代表队、农学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继续保持传统优势,蝉联前三名,分别获甲组一等奖和二等奖。体育部、附属中学、林学院、人文学院、水保所获甲组四至八名,获甲组三等奖。在乙组的22支队伍中,校医院一路凯旋,摘得乙组冠军,获一等奖。植保学院获二等奖,经管学院、资环学院获三等奖。

在开幕式上,邬小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工会克服疫情影响,采取多种灵活形式,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运动,为凝聚人心、增强体质、鼓舞士气、战胜疫情作了积极努力,同时动员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本次比赛是学校落实举办2022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活动,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去年12月举行的比赛推迟进行,同时也拉开了2023年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序幕。

14关键时刻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