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毕业生秋季信息行业网络招聘会举办

“老师我拿到录用offer了,感谢学校精心筹办此次双选会,给我们搭建这么好的招聘平台。”来自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902班的王天朔激动地说道。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7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学院和理学院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秋季信息行业网络招聘会顺利举办。

本次网络招聘会,共邀请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优质企业,招聘人数11525人,岗位涵盖互联网、电子商务、生物信息、教育等11个行业领域。经过在线精准互动,用人单位共接收我校毕业生投递简历666份,直接对接百余名学生进行线上面试。

为保障此次招聘会顺利举办,学校坚持“防疫”“就业”两手抓,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全心全意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一是精准摸底,建立“一生一策”。对全体毕业生逐一摸排调研,掌握学生最新的就业目标和就业现状,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收取简历,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更匹配的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二是精准对接,邀请优质企业。根据学生求职意愿和企业需求,最终邀请确定28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07个,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需求。三是精准追踪,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生线上投递企业情况,分类建立求职学生、志愿者、企业HR、辅导员在内的微信交流群,精准追踪学生在双选会上的投递情况,及时督促企业快速反馈,提高学生的签约率。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