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国本智库”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撑,是高等院校的重要职责。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战略科学研究和咨政服务工作,学校组建了“国本智库”,目的是通过机制创新,有效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紧密围绕新时期国家战略需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开展政策解读、举措研究、路径探索、经验总结、模式凝练、建言献策等相关工作,为国家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 “西农智慧”、发出 “西农声音”,并为学校培养锻炼一批中青年战略科研人才。

为配合做好我校专家战略研究和咨政服务成果的宣传交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专门建立了“国本智库”微信公众号,经过近3个月的测试运行,已达到预期要求,从今天开始正式上线运行。热切期盼广大师生给予关心、关注和支持,同时也期望大家能够对不足之处及时提示、提醒,以帮助我们不断完善提升。

QQ图片20220527153930.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