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由你来定!学校90周年校庆徽标开始征集

2024年,学校将迎来建校90周年,这是学校办学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新时代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要契机。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展示学校教育理念、办学成果、育人成就,营造浓郁校庆氛围,学校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0周年校庆徽标。

本次征集对象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个人或团队形式均可),征集应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9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宣传报道、校园氛围营造以及相关校庆活动和相关文创产品等。征集时间为2023年3月1日-5月31日。方案设计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能充分彰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色,突出90周年校庆元素。应征作品请投稿至dwxcb90@nwafu.edu.cn。征集截止后,由主办单位组织负责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结合网上投票结果,酌情加以修改或完善后,产生最终校庆徽标。

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关心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送上最“独特”的生日礼物!

征集链接:https://www.nwafu.edu.cn/tzgg/c5745e9d721c4a6786bb0aa221344ba8.htm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