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分工等事宜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分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等事项。

会议研究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牵头部门任务分工。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全局性、指导性作用,自觉把规划作为奋斗目标和行动指南,进一步谋深谋细,制定好“路线图”“时间表”,确保规划有序实施。各部门要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编制部门实施方案,做好重要指标的年度分解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组织学院抓好落实。要加强对牵头部门完成规划目标任务情况的考核,强化考核结果应用,用“硬政策”保障“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作表率。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精文简会,切实为基层减负,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联系服务师生,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在转作风、促发展上作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成立乡村振兴学院、干部兼职等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