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一行来校调研

3月15日,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副校长李孝光一行来校就校际合作开展调研座谈并看望援疆干部。副校长马建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_副本.jpg

代斌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石河子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合作空间,协同谋划校际合作,搭建创新平台,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

参观科技推广成果展厅_副本.jpg

马建华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共享、学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绘发展蓝图,携手向世界一流迈进。

调研期间,代斌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推广成果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