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六一”前夕看望幼儿园师生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校长吴普特、副校长赵敏娟到南北校区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普特、赵敏娟向幼儿园小朋友赠送礼物

幼儿园彩旗飘扬,一片欢声笑语。吴普特、赵敏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幼儿园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听取了后勤处和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园内办学规模、师资配备以及疫情期间的教学管理情况,并来到孩子们中间,观看小朋友们文艺节目表演以及绘画和手工作品制作。

看到干净、整洁、宽敞的幼儿园,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吴普特非常满意,表示要不断完善和优化学校幼儿园的办学条件,为教职工们解决后顾之忧,使学校幼儿园越办越好。

吴普特、赵敏娟一行观看幼儿园小朋友文艺节目演出

幼儿园小朋友文艺节目表演

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

幼儿园小朋友的绘画和手工作品

吴普特、赵敏娟与南北校区幼儿园师生合影

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