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井然有序进行

12月24日早晨7点多,天还没亮,接送考生的专车一趟趟地在校园中往返着。人脸识别、身份核验、安全检查,4000余名考生有序地进入考场,8:30分随着一声铃响,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开始。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考生共4292人,共设119个考场,我校考生2008人,报考校外考生为2284人,考场分为常规考场、隔离考场和备用应急考场三类考场。考试前一天及每天考试结束后,指定专人对考点、考试场所、通道、区域、桌椅等进行清洁消毒。学校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考生到隔离考场,考完后原路送回。隔离考场和备用应急考场的考生由学校提供爱心午餐,在考场内休息就餐。

学校成立了巡视组、监察组、宣传组、后勤组、保卫组、考务组、违纪处理组、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组共8个工作组,各工作组通力合作,为考试提供充足的人员、技术和物资保障,确保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为了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公平性,研究生院编印《考务规程手册》,考前对考务人员进行认真系统培训。

校长吴普特在考务人员动员大会上指出,各位考务相关人员要在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在放平心态的同时加强防护,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共渡难关,齐心协力做好此次研究生考试工作。

1考生人脸识别_副本.jpg
考生人脸识别

2校长吴普特检查考场_副本.jpg
校长吴普特检查考场

3考生信息核对_副本.jpg
考生信息核对

4考场内医疗保障_副本.jpg
考场内医疗保障

5点对点接送_副本.jpg
点对点接送

6考生领取爱心午餐_副本.jpg
考生领取爱心午餐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