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带队赴广西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3月11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队赴广西访企拓岗并看望在桂校友。

微信图片_20230317184505_副本.jpg
闫祖书与韩学文交流拓展政策性岗位并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317184514_副本.jpg
闫祖书与石红艳交流拓展政策性岗位并合影

闫祖书一行与桂林市常委、副市长韩学文校友,玉林市副市长石红艳校友、南丹县委书记黄克校友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地为高水平大学毕业生提供政策性就业岗位及事业单位岗位情况。校友们表示,希望在学校及广大校友助力下,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加强新农科人才培养,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IMG_8175_副本.jpg
在金陵农牧集团调研座谈

image.png
在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image.png
在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在金陵农牧集团、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闫祖书与三所企业的董事长黄雄、莫金枝、李卫国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社会服务等作了介绍,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他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推动双方校企合作做实、做深、做优。

image.png
看望研究生支教团

在桂期间,闫祖书还参加了柳州校友筹备会和桂林校友换届大会,与广西校友会就校庆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在母校9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各位校友能积极参与校庆筹备工作,回母校看看,共忆青春岁月,重温同窗情谊,共话母校发展。闫祖书一行还赴河池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怀群镇初级中学,看望慰问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他对同学们投身基层、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书写理想,用热爱点燃希望,充分展现出西农学子的优秀风采。

校友会、团委、校庆办及动科、动医、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