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第七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4月11日,我校第七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委党校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_副本.jpg

按照培训安排,4月10日下午,培训班召开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会议,宣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的组成及分工,省委党校学员三部副主任、培训班班主任田雅萍介绍了培训安排。

吕卫东指出,继续依托省委党校举办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常修常炼中砥砺初心;二是要敢于担当,心怀“国之大者”,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在斗争中经风雨长才干;三是要勤于学习,在深学细悟中培育优良学风,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努力做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4月11日上午,全体学员参加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春季学期第二批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委党校副校长吴永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吴永强调,本批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希望参训学员把握好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学深悟透做实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论、历史和实践逻辑。同时,他从站稳政治立场、理论联系实际、锤炼党性修养等三方面对各班次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等主题班次学员。

据悉,第七期专题培训班为期一个月,继续采用省委党校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联合办班的模式,共有30名来自学院、机关部门的副处级管理干部、多岗位实践锻炼干部以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合影_副本.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