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2024年最美龙年贺岁照活动圆满举行

2月7日,在南校区西门的热闹氛围中,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最美龙年贺岁照,团宝祝福送不停”贺岁照拍摄活动。此次活动以欢欢喜喜过大年、情意绵绵爱西农、阖家欢乐全家福、踔厉奋发向未来、五湖四海云相聚五大主题为核心,打造打卡场景,为广大师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沉浸式贺岁照体验。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场景寓意着龙行龘龘、辞旧迎新、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氛围。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与充满年味的主背景合影留念,共同迎接新的一年。情意绵绵爱西农主题场景则表达了感恩母校培养、礼敬九秩风华的情感。阖家欢乐全家福主题场景象征着阖家欢乐、定格团圆的美好时刻。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场景鼓励同学们以新年为新起点,踔厉奋发再起航。五湖四海云相聚主题场景则寓意着五湖四海的广大师生校友齐聚云端,共贺新年。此外,活动还围绕新年祝福、龙年专属、九秩教稼、扎根科研、学业进取、求职升学、快乐生活、阖家团圆等8个主题定制专属打卡道具,满足广大师生个性化需求,为活动圆满举行增光添彩。

寒假期间,欢度小年、最美贺岁照、云上征集令、西农定制红包封面发放等新年系列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广大师生们搭建了一个沉浸式体验中国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活动平台。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传统习俗文化,还在阖家欢乐、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更好鼓励同学们以踔厉奋发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农业强国建设不懈奋斗!

编辑:李晓春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