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5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与2021年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21年集体廉政谈话_副本.jpg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德连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谭拴良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发展历史、形式内容、结果运用和风险预防等进行提醒谈话。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代表新提任处级干部,从勤学、务实、团结、廉洁等方面发言。

陈红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主题主线,以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趋势为切入点,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方针、重要方略、体制机制、战略目标等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新提任处级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增强服务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师生。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坚定的理想、坚强的党性体现到对党忠诚的具体行动中,把组织的信任和关心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要自觉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自律防线,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院长张延龙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干部廉政承诺书》,与会全体人员集体签署承诺书。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