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3月19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党委副书记李凤旺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胡征宇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以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建校历史和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坚持“为国家和地区培养卓越专业人才”重要理念,努力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百强”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农业特色鲜明的“双一流”高校,在服务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同时希望借鉴和学习西农在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道路上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邬小撑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89周年,合并组建24周年,多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国家赋予的“支撑和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使命,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特色办学之路,为推动西部地区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学校提出了“12345”发展思路,努力创建“五个标杆”,同时聚焦未来农业发展布局前沿交叉学科,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共创一流。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院办公室、科研处负责人,以及我校组织部、党校办、人事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研院、发改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科群建设、学院和部门考核体系、职称改革、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image.png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一行参观博览园

会前,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昆虫馆、农史馆、校史馆、于右任纪念馆等。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