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五届农科类专场招聘会举办

为促进2021届农科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28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草业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农科类专场招聘会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招聘现场_副本.jpg

五院结合学科特点,摸清毕生就业需求,积极梳理就业市场资源,邀请河北农林省农林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山东亿嘉农化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5家用人单位来校招募人才。本次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320余个,覆盖河北、广西、山东等20个省份,用人需求达3700余人。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看望了招聘单位代表,进一步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并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研讨,初步与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塔里木大学等单位达成了校企联合培养定制班、设立创新创业项目和农科类联合实践等合作意向。

农学院2018级研究生高斯曼参加完招聘会后表示:“农科学子春季科研工作忙,学校举办的农科专场招聘会,专业契合度高,岗位需求量大,解决了学生四处奔波求职的困难,为学生们节约了大量时间。在求职的现场还设有简历问诊,对我应聘技巧和求职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

江苏瑞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卫万娟表示:“作为校友重回母校倍感亲切,西农培养的学生一直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在江苏的校友已成为母校靓丽的名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