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主题教育】(8)人民日报、新华社报道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报道了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04145310_副本.jpg

人民日报5月4日头版以“中管高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创新方式方法 确保取得成效(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题作了报道,报道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制定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确定自主学习、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理论阐释、红色研学、专题培训等多环节多层次的学习内容,每周固定开展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新华社5月3日以“凝心铸魂固根本 同心聚力育人才——中管高校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作了报道,报道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设计读书班,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制约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5大类、35个方面调研选题。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