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4届毕业生农科类行业双选会举办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进一步促进2024届农科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向低年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4月12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植保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草业学院联合承办的2024届毕业生农科类行业双选会暨低年级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会场全景_副本.jpg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新疆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江苏艾津作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等66家用人单位来校招募人才。本次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270余个,覆盖北京、广东、山东、河南、陕西等16个省份,用人需求达1000余人,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择业的机会。

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交流_副本.jpg
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深入双选会现场走访多家用人单位,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和农科类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进一步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并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研讨。

双选会的顺利举办强化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有效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为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植保学院2024届毕业生李乐乐参加完招聘会后表示:“学校举办的农科类行业双选会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解决了同学们四处奔波求职的问题,为求职的毕业生节约了大量时间。”

陕西东旺农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杨燕京表示:“西农培养的学生专业技能扎实,非常踏实肯干,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进来,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