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百年征程 奋进力量】(9)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针对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的不同学习需求,专题网站设有“焦点头条”“学校动态”“通知公告”“基层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理论园地”“身边榜样”等栏目,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安排部署;展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和特色做法;聚焦权威媒体和专家相关评论与解读文章;展示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成果;反映学校师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等内容。

师生可通过网址(https://dsxxzt.nwafu.edu.cn/)访问,也可直接点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页顶部的大图“百年征程 奋进力量”或底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入口链接进入。

此外,学校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学习强国等平台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积极挖掘宣传各单位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实现全媒体联动、全方位展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欢迎各单位踊跃投稿并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