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巡视整改进行时】(38)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为深入了解二级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督促指导整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10月18-19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图书馆、信息化管理处及出版社等单位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专项调研,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了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情况。徐养福指出目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回应了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阵地建设管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逐项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硬举措、实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